今天

 

我 & 我媽  覺定今天用機車載馬利出去兜風

 

 

ㄟ...............  不過勒~~~~~

 

 

這是馬利第一次坐機車啦~~~

 

 

真擔心馬利會跳車勒~~~~

 

 

所以

 

 

我媽覺定

 

 

先在地下室讓馬利「試乘」看看~

 

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哇哩勒~~~~~

 

 

這小子真的要給我跳車!?

 

 

我媽.馬上停車啦~~~

 

 

接著就是我家馬利被我 & 我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碎碎唸啦~~~

 

 

不過呢..........

 

 

我們還是直接載著馬利騎去成大帶馬利溜狗去啦~~~~

 

吼~~~~~~    臭馬利!!

 

 

半路又要給我跳車!!!!

 

 

要不是我媽緊急煞車

 

 

我想......  馬利早就被拖行嚕~~

 

 

就在要到成大時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馬利又2次跳車啦~~~  (其實在路上馬利有多次想要跳車的情況~~ @ @)

 

 

好險當時車速慢了下來

 

 

溜狗完.要回去的路上

 

 

馬利又給我打算跳車

 

 

不過.........

 

 

被我跟我媽一陣禁告之後

 

 

乖乖坐下了

 

 

哼!! 算你試相!

 

 

馬利~~~

 

下次坐車時給我乖一點!!!

 

今天分數給你打80分嚕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26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