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無奈的表情↑    蠻可愛+ 好笑勒~~)

 

馬利:各位~~  麻麻跟姐姐最近又 給我取綽號了‧‧‧‧‧‧‧‧   



馬利:偶滴綽號如下↓

 

 

利利‧阿利

 

馬利:最近‧‧‧ 我麻麻又給我取新綽號了‧‧‧‧

 

馬利:叫小利利啦~~~

 

馬利:姐姐說吼~~   太多綽號會讓我搞不清楚我滴名子到底叫啥咪

 

馬利:所以姐姐決定─────不成立"小利利"這個綽號嚕~~~

 

馬利:姐姐最喜歡叫我利利了啦~~

 

馬利:因為‧叫起來音跟馬利很像

 

馬利:偶也不會搞混‧叫起來也比較順口

 

馬利:簡直是摸蛤蟆兼洗褲阿(台語)~~~~   哇哈哈~~

 

馬利:聽久了‧利利這個綽號跟馬利一樣好聽呢!!!!

 

馬利:各位~~ 以後別學我麻麻一樣叫我小利利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26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